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我区启动“清凉一夏 文化进景区”系列活动 让度假区居民乐享文化盛宴

日期:2022-08-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8-08

8月6日,我区“清凉一夏  文化进景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届“秀美万盛  声动黑山”文艺展演在黑山镇八角商业街开展。管委会副主任李霞出席。

据了解,今年“清凉一夏”系列活动集文商体教卫于一体,推出了“休闲度假  文化上山”“体旅助力   健身‘抗疫’”“研学旅行  学在路上”“服务群众  全民健身”4个主题,共40余项活动。其中,“文化进景区”系列活动将持续一个多月的时间,通过开展“秀美万盛   声动黑山”文艺展演、“欢悦四季·舞动山城”2022重庆市广场舞展演决赛、渝川黔古代石刻艺术拓片展等特色活动,推动非物质文化遗产健康发展,丰富我区景区游客文化生活,为我区旅游旺季聚集商气、引来人气、提升名气。

(曾  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