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万盛党政代表团赴黔江区考察学习

日期:2022-08-0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8-04

8月2日,党工委书记袁光灿率党政代表团赴黔江区,考察学习乡村振兴、旅游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黔江区委书记徐江,区委副书记李泽玉,区领导陈林、胡俊,万盛经开区领导唐应良、李霞参加相关活动。

代表团一行先后前往黔江区冯家街道寨子社区、濯水景区等地,详细了解黔江区乡村振兴、文农旅融合发展等情况,就经济社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一路考察、一路总结、一路思考,大家对黔江区将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大力推动文农旅融合等方面的创新做法由衷点赞,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黔江的发展理念、先进经验,结合万盛实际,把考察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有力举措。

考察中,袁光灿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对黔江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当前,万盛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部署,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加快打造重庆主城都市区重要支点城市,着力建设全国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示范区。黔江区是国市定位的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在工业经济、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等领域成效明显、值得借鉴。希望两地加强沟通交流,充分把资源禀赋挖掘好、运用好、转化好,持续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增强发展后劲,共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徐江对万盛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黔江区正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文旅美城、集散兴城、工业强城、开放活城“四城建设”,高水平打造“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万盛围绕打造主城都市区南向支点城市,在城市提升、工业转型、文体旅融合等方面成效显著,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谱写了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希望双方在产业布局上补链成群、在旅游发展上抱团发展、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携手书写两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娄亚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