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管委会召开2022年第12次主任办公会

日期:2022-07-2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7-25

7月22日,管委会召开2022年第12次主任办公会,传达学习市政府第187次、188次常务会议精神、全市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疫情防控及有关重点工作。区领导涂山全、唐应良、谭耀青、赵斌、董孟能、周波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特殊性紧迫性,把抓安全保稳定作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政治责任,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努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聚焦重大风险,紧盯关键节点,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抓紧抓牢,坚决防止发生重特大安全稳定事件。要持续抓好社会治安防控,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加强治安巡逻管控。要抓好公共安全,夯实基层网格化治理基础,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强化政治、反恐防暴、意识形态、网络舆情等安全保障,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加强中、低风险区域管理服务,严把高速路口和国省干道等“出入关”,完善基层排查防控机制,落实“首站首问”责任制,做好环境消杀和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落实防疫服务和生活保障,坚决防止疫情外溢和交叉感染。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抓好助企纾困政策落实,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要深入贯彻《重庆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努力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加强交通、建设、消防和其他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加强森林防火、地质灾害安全防范。要关注青少年暑期安全,抓好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严防溺水事件发生。要持续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推动林长制工作落地落实,大力推进全区生态文明建设。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刘亚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