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第四届西洽会举行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我区成功签约余热发电资源综合利用项目

日期:2022-07-2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7-25

7月22日,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签约仪式上,我区与福建福锅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约余热发电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谭耀青参加签约仪式。

我区与福建福锅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签约的余热发电资源综合利用项目,选址位于福耀集团浮法厂区内,总投资预计4.5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以重庆万盛浮法玻璃有限公司为样板,建设余热发电应用示范场景,并以万盛作为主运营基地,逐步开展福耀集团全国范围内浮法线的余热发电改造。

该项目建成投运后,预计可实现年营业收入约2000万元,税收约260万元。后续随着福耀集团全国范围内浮法线逐步配套建设余热发电项目,最终项目预计可实现年营业收入约1.2亿元,纳税约1500万元。

(肖贵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