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丛林镇绿水村今日将亮相“学习强国”重庆平台 展示乡村振兴新成效

日期:2022-06-2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6-27

走进工厂、现场体验、直播带货……6月27日,“在希望的田野上”接力传播活动将走进我区丛林镇绿水村,全方位展示绿水村在推进“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过程中的新作为、新成效、新形象。

“在希望的田野上”接力传播活动以“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宣传,由“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重庆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编辑部(重庆广电数字传媒)、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及各地党委政府、融媒体中心等承办,采用“多路记者现场采访+媒体主播现场带货”相结合方式进行互动报道,陆续走进全市各区县。

据了解,走进我区丛林镇绿水村是“在希望的田野上”接力传播活动第二场。当天,活动走进重庆华绿公司智能化生产线、绿水村重庆创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食用菌大棚、蘑菇总动员景区、香薇农家小院进行实时拍摄报道,从多个角度展现丛林镇绿水村从食用菌的生产采收到加工研发,从“一煤独大”向“绿色”转型,让资源枯竭的“黑煤村”吃上“绿色饭”的生动历程。“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的手机端、PC端、IPTV电视端开设专区同步传播,重庆广电数字传媒的IPTV电视、视界网、重庆手机台、重庆新时代文明实践云平台、重庆农家书屋数字化云平台、重庆数字乡村信息服务云平台开设专区同步传播。

(刘  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