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袁光灿在工业园区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谱写资源型城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日期:2022-06-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6-10

6月9日,党工委书记袁光灿深入工业园区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不懈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以实际行动谱写万盛资源型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到平山产业园区,袁光灿走进企业生产车间、项目建设现场,面对面向园区干部职工、企业代表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讨论贯彻举措。

袁光灿说,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市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全面总结全市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经验启示,深入分析全市发展面临的机遇和优势,明确全市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重大任务、奋斗目标和重点举措,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加快打造主城都市区南向支点城市,着力建设全国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示范区。要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大力发展新能源(储能)和新一代信息技术(电子元器件)、新材料、生物医药“1+3”产业集群,加快建设工业创新发展高地。

袁光灿说,工业是万盛立区之本、强区之基、转型之要。这几年,我们坚持工业强区不动摇,坚持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方向,一手抓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一手抓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1+3”产业集群为主的现代制造业产业体系加速形成,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接下来,我们要以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用非常之力、下恒久之功,心无旁骛做大做强做优万盛工业,把现代制造业搞上去、把实体经济发展好。

袁光灿强调,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要全力抓好当前稳经济促发展工作。要着力抓项目,围绕重点领域,坚持储备一批、开工一批、建设一批,加快重大项目前期工作,推动既定项目尽早实施,加快推进在建项目,确保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着力抓投资,全力扩大基础设施投资、工业投资和社会投资,充分发挥投资对稳增长的关键作用,推动经济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行稳致远。要着力抓科技创新,坚持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方向,推动产业优化升级、不断壮大实体经济、建设现代产业体系。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平安稳定等各项工作,奋力书写万盛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肖贵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