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我区召开2022年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 李霞出席

日期:2022-05-2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5-27

5月26日,我区召开2022年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管委会副主任、区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李霞参加会议。

会上总结了我区实施上一轮妇女儿童发展“纲要”“规划”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党工委政法办、区教育局、区卫生健康局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是实施第四个周期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的第一年。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齐抓共管,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推动家庭文化建设,提高妇女儿童生活质量,着力解决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的重难点问题。要压实责任,推动全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市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实施,推动我区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谱写万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袁治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