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管委会召开2022年第9次主任办公会

日期:2022-05-2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5-20

5月19日,管委会召开2022年第9次主任办公会,传达学习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来万盛调研指示精神和市政府第181次、182次常务会议精神,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党工委要求,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区领导涂山全、唐应良、赵斌、董孟能、李霞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胡衡华市长在万盛调研期间,进园区、看产业、听汇报,详细了解万盛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万盛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让我们倍加感动、倍受鼓舞、倍增干劲。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胡衡华市长来万盛调研指示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进一步领会把握调研指示精神,精心细化实化任务分工,切实把调研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思想共识、务实举措、具体行动,奋力推动胡衡华市长来万盛调研指示精神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从快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把交通入口关、社区落地关、重点场所管理关,突出抓好重点地区来区返区人员健康管理和服务,持续提升流调溯源、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物资保障、组织动员等方面能力,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扎实做好金融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认真落实全市“金融26条”助企纾困措施,协助在区银行广泛宣传和开展相关工作,组织好银企对接活动,推动政策落地见效,帮助受疫情严重冲击的行业、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要切实抓好防汛救灾工作,进一步加强部门协同、监测预警、隐患排查、宣传引导、值班值守、应急准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全力做好中高考保障工作,科学精准落实防控措施, 认真开展道路交通、食品安全、周边噪音等综合治理,做好考生咨询、心理疏导、食宿保障等服务工作,确保高考、中考平稳有序。

会议审议通过了《调整万盛经开区公交车票价的公告》。审议前举行了听证会,并通过政府网站向社会公众征集意见,未征集到意见,向群众解答13条。

(肖贵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