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党工委委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3-1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3-15

3月14日,党工委委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和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党工委书记袁光灿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办主任陈宇,党工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紧紧围绕迎接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聚焦发力,扎实抓好各项工作,奋力推动万盛高质量转型发展。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立足高质量发展要求,推进重要指标、重点任务、重点项目、重要改革、重要民生、重大举措落到实处、见到成效,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开门稳”。要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和平安稳定工作,坚决防范化解各领域风险隐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高度,系统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引性,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更加坚定自觉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着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疫情点多、面广,我市出现本土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严格落实“四早”要求,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果断的应对措施、更细密的工作标准、更精准的方式方法、更周全的服务保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娄亚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