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管委会召开2022年第3次主任办公会

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日期:2022-03-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3-01

2月28日,管委会召开2022年第3次主任办公会,传达市政府第175次常务会议精神,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党工委要求,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进一步织牢常态化防控网络,强化医院、外来人员等重点场所和人群管控,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坚决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压紧压实属地属事、主体责任,全力抓细、抓实、抓好各项安全措施,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全力做好平安稳定工作,营造和谐安康发展环境。要切实抓好粮食安全保障工作,进一步完善全区粮食安全保障机制,认真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和防止耕地“非粮化”,稳定粮食生产能力,加强政策性粮食储备,扎实做好粮油市场保供稳市。

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工作,紧盯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精准施策,真抓实干,努力确保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要把重大项目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对照在建、开工、前期项目“三张清单”,明确专人专班,逐项抓好落实,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扎实抓好项目谋划储备工作,聚焦工业五大产业,加大项目策划包装力度,不断提升招商引资质效,扎实做好现有企业培育和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做大规模,提升产值。要进一步提升政府服务效能,认真做好营商环境评估各项工作,进一步聚焦企业所需所盼,科学有效化解企业发展壮大中的个性问题,优化我区营商环境。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区领导涂山全、赵斌、董孟能、周波、李霞出席会议。

(肖贵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