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管委会召开2022年第2次主任办公会

日期:2022-02-1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2-15

2月14日,管委会召开2022年第2次主任办公会,传达学习市政府第173次、174次常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区领导涂山全、唐应良、董孟能、周波、李霞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深入学习领会市委书记陈敏尔调研万盛指示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拿出起步就要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工作状态,全力以赴抓好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全年目标如期实现。要更加积极主动谋划推进重点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逐一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做到任务到人、责任上肩,力促各项工作开足马力推进,千方百计谋出路。要更加坚决有效抓实主要任务,进一步强化经济运行监测调度、加强服务指导,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加快项目复工开工,持续拓展消费潜力,切实抓好春耕生产,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持续推进安全生产领域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活动,全力抓好信访稳定工作,扎实有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切实抓好管委会系统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法治政府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扎实开展法治政府建设,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市委农村工作会议部署要求,高质量筹备好我区农村工作会议,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守住守好粮食安全、耕地保护、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着力稳住农业基本盘,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万盛经开区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审议前已通过政府网站向社会公众征集意见,未征集到群众意见。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肖贵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