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博奥镁铝二期项目进展顺利

日期:2022-01-0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1-05

近日,记者从平山产业园区获悉,重庆博奥镁铝金属制造有限公司(二期)高性能镁铝合金材料及深加工项目(以下简称“博奥镁铝二期项目”)建设进展顺利,主体建设已完工,将进行设备安装工作。

当天,记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厂房外立面经过白色彩钢装饰,整体颜色统一,干净素雅。在厂房内的一侧,挖掘机正进行压铸设备安桩基础施工;另一侧,工人或操作升降平台安装电缆桥架,或在管道内涂刷泥浆,一派繁忙的景象。

重庆博奥镁铝金属制造有限公司持续改进部经理党博介绍,博奥镁铝二期项目占地面积约36亩,主要新建内容包括压铸机加工车间、镁粒子生产车间、镁合金原材料车间、综合库、倒班楼、机修厂房以及改建消防水泵房。目前,压铸机加工车间、镁粒子生产车间、镁合金原材料车间等生产用房主体已经全部完工。其中,压铸机加工车间已全面转入车间内设备安装基础施工,镁粒子车间正在进行车间内设备安装基础施工,镁合金原材料车间目前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前期准备工作,综合库、倒班楼、机修厂房以及改建消防水泵房正加紧建设,整个项目预计3月竣工,6月正式投产。

重庆博奥镁铝金属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覃显跃表示,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形成镁合金原材料2万吨/年、镁合金粒子0.72万吨/年、新增镁铝合金中大型汽车零部件90万件(套)/年的生产能力,实现销售收入预计2亿元以上。

(解维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