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我区召开推动万盛高质量转型发展专题协商会

日期:2021-12-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2-01

11月30日,我区召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加快綦江万盛一体化同城化融合化发展步伐专题协商会,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和新专联代表等参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开展座谈发言。区领导李华全出席。

李华全指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是重庆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载体,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践行“两个维护”,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推动万盛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要充分认识万盛面临的历史机遇,紧紧围绕中心、积极建言献策、全力服务发展,汇集各方力量编制好綦江万盛一体化同城化融合化发展相关规划,加大招商引资、引智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亲清政商关系,推动万盛高质量转型发展。

(杨晨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