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我区召开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和知识产权保护部门联席视频会议

健全内部审查机制 突出创新引领作用

日期:2021-11-1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1-15

11月11日,我区召开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和知识产权保护部门联席视频会议,安排部署全区公平竞争审查、知识产权督查考核工作。区领导赵斌出席。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区公平竞争审查、知识产权督查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截至目前,全区相关部门规范性文件和政策措施进行了三次清理;全区有效注册商标达3735件,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达6.78件。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内部审查机制,统筹做好增量审查与存量清理工作;要加强对涉公平竞争审查的举报处置,畅通举报渠道;要明确审查范围,对涉及市场主体经济活动的政策措施,必须进行公平竞争审查;要突出创新引领作用,积极培育创新企业,建设高水平研发机构,推动全区知识产权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食品药品安全、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向虹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