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万盛培养的重庆残疾人羽毛球队在全国残运会揽获2金4银3铜

日期:2021-11-0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1-04

日前,记者从区体育发展中心获悉,重庆残疾人羽毛球队在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中获得2金4银3铜。

据悉,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国19个参赛单位、125人参加。重庆残疾人羽毛球队共派出9名运动员参赛,获得2个第一名、4个第二名、3个第三名的好成绩。

其中,参赛运动员肖祖贤荣获站立3级女子单打第一名,樊朝月荣获轮椅1级女子单打第一名;杨通荣获轮椅1级男子单打第二名,杨通/程良华荣获轮椅男子双打第二名,杨通/杨帆荣获轮椅混双第二名;樊朝月/杨帆荣获轮椅女双第二名,程良华荣获轮椅1级男子单打第三名,樊朝阳荣获轮椅1级男子单打第三名,樊朝阳/邬星城荣获轮椅双打第三名。

重庆市残疾人羽毛球训练基地于2015年落户万盛。2015年来,我区全力推进重庆市残疾人羽毛球训练基地建设,通过配备优良师资、完善基地基础配套设施等举措,不断提升队伍竞技水平。重庆残疾人羽毛球队成立至今,多次代表重庆参加国家级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解维坪  王  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