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副市长蔡允革在万盛调研时强调:全力助推万盛高质量转型发展

日期:2021-10-2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0-25

10月22日,副市长蔡允革在万盛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战略机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打造重庆主城都市区重要支点城市。

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光灿,市财政局副局长王银川、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曹春华、市商务委党组成员龚志勇、市国资委副主任石继东、市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于蓉,区领导陈宇、唐应良参加。

在万盛博物馆和规划展览馆,蔡允革详细了解我区历史人文、城乡规划、产业发展等情况,对万盛产业转型、城市建设管理、社会民生改善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紧扣打造主城都市区重要支点城市功能定位,加速工业集群、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形象、持续改善民生,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重庆冠宇电池有限公司生产的高能量密度锂离子电池市场竞争力强,广泛应用于手机、笔记本电脑等消费电子产品。蔡允革走进车间,实地察看生产线和产品展示,详细询问销售、用工、研发投入情况。他说,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希望企业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促进创新链、产业链与市场需求有机衔接,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

调研座谈会上,蔡允革充分肯定了万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万盛作为主城都市区的重要板块,区位条件优越,生态环境良好,文化旅游资源丰富。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找准定位,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新担当、新作为在全市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培育特色优势产业,因地制宜统筹区域产业布局,推进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促进智能产业、智能制造协同发展,加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要持续深化金融改革,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拓展融资渠道和方式,做优做强金融产业,充分发挥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关键作用。要推动文旅融合发展,立足生态资源禀赋,培育特色文旅产品,不断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切实把生态人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管控,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希望万盛各级领导干部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砥砺奋进,努力开创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

(娄亚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