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全国大学生信息消费大赛暨2021“我和我的家乡”校园直播大赛启动

日期:2021-09-1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9-17

全国大学生信息消费大赛暨2021“我和我的家乡”校园直播大赛启动

全国7个城市40所高校的大学生将以“我和我的家乡”为主题,通过直播和短视频的方式,展现家乡的美丽和丰饶的物产

915日,作为全国首个系统化全面展现大学生观点的直播赛事——全国大学生信息消费大赛暨2021“我和我的家乡”校园直播大赛正式启动。来自全国7个城市40所高校的大学生将以“我和我的家乡”为主题,通过直播和短视频的方式,从大学生独有的视角真实展现自己家乡的美丽和丰饶的物产,讲述家乡飞速的发展和自己的成长。

本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万盛联办,旨在向大学生群体传播爱祖国、爱家乡的正能量精神,帮助大学生锻炼实践能力,展示个人才华和创造力。同时,促进构建良好产业生态,营造内容丰富、健康积极的直播空间。大赛将通过粉丝点赞和专家点评的方式,选出2021年度最能代表大学生丰富才艺、超强创新力和正能量精神的大学生直播达人。

映客直播将作为本次大赛的线上赛事合作平台,赛事以直播为主,短视频为辅,98-28日开启报名阶段,以“我和我的家乡”为主题上传原创短视频即可投稿报名;104-30日为海选赛,以“家乡”为主题进行直播及短视频挑战;111-14日为赛区决赛,以“才艺展示”“双十一大学生的购物车”为主题进行直播和短视频挑战;1118-121日为全国半决赛,展示校园生活初步尝试直播带货;128-14日为决赛前培训,全国30强选手聚集万盛,进行为期一周的决赛前实地培训,展现万盛的风土人情及特色产品;1218日为全国总决赛,参与万盛本地特产的直播带货,决选全国三强及各单项奖;1231日为颁奖跨年晚会,线上线下共庆元旦。

娄亚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