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中国(重庆)数字经济产业创新中心揭牌成立

日期:2021-09-1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9-17

中国(重庆)数字经济产业创新中心揭牌成立

915日,中国(重庆)数字经济产业创新中心在万盛揭牌成立。今后,万盛数字经济产业将有更优质的空间载体和更优良的发展环境,数字经济必将加快集聚发展。

中国(重庆)数字经济产业创新中心位于平山产业园区智能产业园,以万盛为依托,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引导,结合万盛深入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重点围绕数字经济新兴技术产业,以“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字化治理”为主线,激发实体经济新动能,培育数字应用新业态,以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助力万盛建设重庆市重要的智能产业基地和智能化应用示范城市,构建行业综合服务平台,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打造业态丰富、人才集聚、创新驱动的信息消费产业生态,建立以数字经济产业为特色的创新体系。

“‘十四五’时期是万盛乘势而上、持续发力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到2025年,万盛数字经济增加值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将达35%,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将成为重庆市支柱产业。”中国(重庆)数字经济产业创新中心负责人沈晖表示,该中心将建设数字经济人才培训基地,扩大数字经济人才规模,加快发展以信息资源为关键要素的数字经济,助推地区高质量转型发展。

娄亚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