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管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日期:2021-09-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9-13

管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910日,管委会召开2021年第11次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深刻理解和落实生态文明理念,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科学推进辖区内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持续推动万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保护的重要论述,本着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对未来负责的态度,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传承好、保护好万盛城市历史文脉。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补齐公共服务短板,不断增强全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加大反垄断监管力度,加快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监管体系,实现事前事中事后全链条全领域监管,堵塞监管漏洞,提高监管效能,推动全区市场公平竞争秩序稳步向好。要提升我区储备实力和应急能力,系统规划、科学优化储备的品类、规模、结构,加快补齐补足关键品类物资短板,确保发生重大突发事件时能够拿得出、用得上、效果好。要保持力度、延伸深度、拓宽广度,继续紧盯污染防治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集中力量攻克老百姓身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推动污染防治在重点区域、重要领域、关键指标上实现新突破,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万盛。要加强对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情况的统计监督,把情况摸清,把数据搞准,推动统计监督和纪律监督、组织监督、巡视监督、审计监督等统筹衔接,切实提升监督效能。

会议还学习了8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重要论述综述、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重要精神。

区领导陈宇、令狐昌海、唐应良、李华全、赵斌等出席会议。

肖贵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