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管委会召开2021年第13次主任办公会

日期:2021-08-2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8-27

826日,管委会召开2021年第13次主任办公会,传达学习近期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审议《万盛经开区2021-2025年“一河一策”方案(送审稿)》,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持续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防控责任,落细落小防控措施,加快推进新冠疫苗特别是全程接种进度,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做好秋季开学准备工作,落细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认真落实“双减”工作要求,确保正常、安全、有序开学。要做好国家《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学习宣传工作,结合万盛实际,加快我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研制,进一步倡导推动全民健身,加快体育产业发展,打造万盛全民健身升级版。要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扎实抓好消费帮扶、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等,确保各项衔接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要认真贯彻国家《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全面建设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智能高效、廉洁诚信、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要做好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建立健全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挂图作战、对账销号,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河长制工作的决策部署,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举措落实好河长制,压紧压实各级河长职责,统筹抓好水污染治理、水资源保护、水生态修复,全面推动河长制工作落地见效,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万盛。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区领导陈宇、胡俊、令狐昌海、李华全等出席会议。肖贵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