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万盛将携手10余家企业亮相智博会

日期:2021-08-1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8-18

823日至25日,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2021智博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日前,记者从区经济信息局了解到,本届智博会,我区将携10余家企业、20余件展品参展,集中展示我区大数据智能化发展成果。

展厅“看点”多

2021智博会继续沿用“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主题,会期3天,在举办形式上,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预计有610余家企业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参加展览。线下展览仅对特邀观众开放,社会观众可登录智博会官网进行线上观展。

万盛展厅位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综合展厅(开发区展厅),突出科技性、参与性、互动性特点,分为城市形象宣传区、智慧万盛展示区、智能产业发展区、智能化产品展览区等板块,集中展示我区大数据智能化产业发展的成果和亮点。

其中,城市形象宣传区主要展示我区城市精神内涵和5+N”现代产业集群发展等内容;智慧万盛展示区通过大数据平台实时数据与现场视频演示相结合,展示大数据智能化在智慧旅游、智慧交通、智慧城管等领域应用发展成效;智能产业发展区以全国最大民用第三方5G天馈线检测实验室模拟展示为重点,通过模拟生产线、产品实物展示等方式,集中展现我区工业互联网、智慧工厂和数字化车间成果;智能化产品展览区则通过现场演示、产品实物等方式,集中展示多普泰、安博馨等企业智慧医疗、智慧养老成果,以及冠宇电池、惠伦晶体、中镭科技、昱华新材料、博奥镁铝等企业智能化产品。

展品“亮点”多

本届智博会,我区共有10余家企业参展,包括重庆冠宇电池有限公司、惠伦晶体(重庆)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万盛福耀玻璃有限公司、重庆耀皮工程玻璃有限公司、重庆博奥镁铝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重庆多普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昱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中镭科技有限公司、重庆玮硕恒基电脑配件有限公司等。

展会上,将通过产品实物展示、视频、文图灯箱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展示新型电子元器件、数码彩釉玻璃、压电(pizeo)贾卡、笔记本电脑单双路电路板、笔记本电脑转轴等智能化产品,以及高压氧舱、社区问诊机器人、舌脉象诊断仪、无创血糖仪等智慧医疗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智博会,我区更加突出工业互联网主题,将以天馈线检测实验室真实应用场景、智慧万盛平台实时系统为主要内容,打造全方位、全场景、全环节的展示体验观感。大会的线上展览平台将通过数字沙盘形式展示,沉浸式、场景化呈现全区智能产业发展成果。

“即将到来的智博会是一次全球智能产业的盛会,我区参展企业,将充分利用智博会平台,向国内外智能产业参展商和观展商宣传推介万盛城市形象、营商环境与智能产业发展成果,积极开展大数据智能产业招商引资工作。”区经济信息局局长王浩表示,接下来,我区将加强保障,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参展工作,更好地展示我区大数据智能化各项成果,助推全区智能制造高质量发展。(武晓静  陈敏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