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丛林菌谷·蘑菇总动员景区启动升级改造 预计8月底全面完工

日期:2021-07-2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7-23

施工现场。

719日,从区旅投公司获悉,丛林菌谷·蘑菇总动员景区正在改造提升,预计8月底全面完工。

丛林菌谷·蘑菇总动员景区位于丛林镇绿水村,是一个以蘑菇为主题的亲子乐园,以儿童亲子游乐为核心,设有菌林采菇体验区、亲水休闲区(月亮湖)、儿童亲子游乐区、荷塘湿地产业景观区、菌菇雕塑科普区和亲子厨房体验区。

区旅投公司丛林菌谷·蘑菇总动员景区改造提升项目负责人周道平介绍,改造升级丛林菌谷·蘑菇总动员景区,旨在进一步完善旅游设施,提升景观效果。该项目总投资约180万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对景区现有蘑菇房、接待中心旁湖边栈道进行防水、刷漆、修缮、改造等。

“我们于712日进场开工,目前正在进行蘑菇房防水、刮灰工作,下一步将陆续对蘑菇园内栈道进行维修。”周道平说,受近期高温天气和雨水影响,工程工期稍有延误,施工方将采取加班加点、增加人手、避开高温时间段作业等措施追赶工期,力争8月底全面完工。    秦红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