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黑山旅游度假区创建13支服务队伍 为游客打造舒心安心开心之旅

日期:2021-07-2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7-23

志愿者捡拾垃圾。

近日,黑山旅游度假区创建了13支服务队伍,围绕综合执法、清扫保洁、治安巡逻、志愿者服务、森林防火、商业服务等内容,建立联勤联动机制,构建“一盘棋”基层治理格局,进一步规范度假区社会秩序,用心守护游客的“诗和远方”。

在黑山旅游度假区客流量较大的区域,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随处可见。他们热情地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护送需要帮助的老人和儿童、捡拾草坪中的垃圾等,成为度假区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同时,另一支以规范商户经营秩序为服务内容的商业服务队伍也活跃在大街小巷。他们深入度假区商铺、临时经营点,要求各商家切实加强价格自律管理,遵循公平、合法、诚实信用的定价原则,为游客提供价格合理的商品和服务。

这一道道服务游客的美丽风景,是黑山旅游度假区众多一线旅游人辛勤付出的缩影。

“这是我和老伴第一次来黑山旅游度假区避暑,本来还以为高山地区出行购物不方便。但到了度假区,发现这里生活配套齐全,环境清幽干净,志愿者主动帮忙,令人感动。”从湖南长沙到黑山旅游度假区避暑的游客杨玉涛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