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黑山谷国际光影艺术节7月15日启幕:万盛邀您“共征星程”

日期:2021-07-0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7-06

近日,从区文旅局获悉,以“共征星程”为主题的黑山谷国际光影艺术节将于715日至1031日在重庆·巅峰乐园举行。

艺术节期间,重庆·巅峰乐园将开展“星辰大海”沉浸式光影艺术展、“奇幻光影”夜间动物园及奇异动物园、奇幻历险乐园、“波塞多尼亚”水下餐厅(人鱼表演)等四大主题活动。

其中,“星辰大海”沉浸式光影艺术展,依托重庆·巅峰乐园独特的自然景观,在原有自然形态基础上,邀请国际知名灯光艺术团队,充分运用星际、雾森、花界、水韵、电光、音乐等不同元素进行艺术创作,搭建出生命之树、星球大战、黑暗森林、快乐星球等17个神秘星际之旅艺术主题区域,将光影艺术与大自然融为一体,通过震撼的视觉效果激发参与者对艺术的体验。

同时,“奇幻光影”夜间动物园、“波塞多尼亚”水下餐厅(人鱼表演)都将与“星辰大海”沉浸式光影艺术展,相映成趣、互为补充,为游客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武晓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