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万盛斩获重庆市第36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2金7银10铜

日期:2021-06-2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6-23

近日,以“体验·创新·绿色·成长”为主题的重庆市第36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落下帷幕,万盛师生获得2710铜的好成绩。

据悉,重庆市第36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一项面向全市在校中小学生、教师开展的具有示范性和导向性的科技教育活动。大赛每年举办一次,每年一个主题。

本届大赛分为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两个活动板块,活动内容包括竞赛活动和展示活动。其中,竞赛活动包括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和科技辅导员科教创新成果竞赛,科技创新成果竞赛是难度最大、对学生要求最高的项目,需要学生基于生活实际开展创造发明活动、科学研究活动以及作品制作等,再形成研究报告或科技论文参加比赛;展示活动包括优秀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展、青少年优秀科技实践活动展和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方案展。

经过专家组认真评比,我区和平小学学生王浩龙的《电梯按键自动定时消毒机》、青年小学教师张元杰的《探寻“苗”的世界活动方案——育苗更育心 节约我在行》等2件作品获得金奖;溱州中学学生魏子杭的《一种弹性臂可变形载货多旋翼无人机》、和平小学教师张葛睿的《起重机演示教具》等7件作品获得银奖;区职教中心学生青松、杨力源、黄锐的《基于3D打印的硬币自动分类计数器》,青年小学学生宗小涵的《单行车道智能红绿灯》等10件作品获得铜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