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管委会召开2021年第8次主任办公会

日期:2021-05-1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5-17

512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光灿主持召开管委会2021年第8次主任办公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以下简称《长江保护法》)、市政府第139次常务会议精神、全市推动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暨口岸物流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区领导胡俊、黄能金、令狐昌海、唐应良、李华全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长江保护法》的出台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区上下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实施《长江保护法》的思想自觉,善于运用法治力量守护长江母亲河,努力在推动长江经济带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中实现更大作为。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好促进经济恢复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促进全区经济全面恢复发展。要进一步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切实加强政府债务管理,不折不扣落实“过紧日子”要求,更加精准有效做好财税工作。要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认真抓好各类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扎实推进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要抓紧制定我区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实施方案,建立林长制责任体系、工作体系,推动林长制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要高度重视稳就业工作,突出抓好重点群体就业,多渠道促进就业创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百日行动,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抗旱、森林防火、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推动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暨口岸物流工作会议精神,统筹抓好现代流通体系建设,积极谋划发展通道物流经济,加快推进重庆(万盛)内陆无水港建设,高效率融入西部陆海新通道发展,全面提升万盛对外开放水平。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肖贵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