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袁光灿参观万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梦·劳动美”大型职工摄影展

日期:2021-05-0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5-06

4月30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光灿来到子如广场,参观我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梦·劳动美”大型职工摄影展,并向全区各行各业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一块块展板前,袁光灿认真听取讲解,详细询问展览情况,对摄影展给予充分肯定。袁光灿指出,展览主题突出、构思精巧、内容丰富,集中展现了全区广大劳动者在党的领导下,昂扬向上、踏实笃干的工作作风,爱岗敬业、担当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劳动的美好、劳动的价值和劳动者的自豪与荣光。全区上下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形成崇尚劳模、尊重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激发全区广大劳动者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拼搏实干、开拓进取,为推动万盛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我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梦·劳动美”大型职工摄影展是区总工会组织开展的职工主题摄影大赛暨影展活动的一部分,活动共征集来自全区基层工会及广大职工的主题摄影作品1000余幅。本次展出的近150幅作品,分为“心向党”“劳动美”“奔小康”三个专题,4月29日正式开展,7月5日结束,先后在子如广场、溱州楼展厅展出。(娄亚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