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袁光灿率队赴北京河北考察招商

日期:2021-04-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4-30

4月27日至28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光灿率队赴荣盛康旅公司河北廊坊总部、北京华胜天成中关村总部考察,与相关企业高层开展座谈,就产业发展、项目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共识。区领导黄能金一同考察。

在荣盛康旅公司河北廊坊总部,袁光灿与荣盛集团董事长耿建明深入座谈交流。袁光灿表示,荣盛康旅的“游、养、医、药”等产业发展堪称业界翘楚,公司覆盖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的大健康与泛文旅融合发展迅猛,与万盛大力推进以康养颐养为核心的新产业、新业态有着高度的战略契合。目前,万盛新经济产业园蓄势待发,希望与荣盛集团在“游、养、医、药”等方面的多元化深度合作早日结出累累硕果。万盛将始终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理念,传承“为企服务、助企兴盛”作风,以“坚韧顽强、开放包容、豪爽耿直”姿态迎接八方客商。

耿建明感谢万盛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双方项目合作的支持,对前期对接取得的积极进展表示满意。他说,万盛在全域旅游、全民健身等方面的发展成效为双方共同推进康旅产业发展提供了厚实的绿色基因,万盛良好的营商环境是集团投资万盛、扎根万盛的信心所在。荣盛集团将依托万盛厚实的产业基础,加快推进项目合作,助力万盛新经济产业发展。

在北京华胜天成中关村总部,袁光灿与华胜天成集团副总裁宋晓伟深入交流。袁光灿说,数字经济是世界潮流、时代机遇,是万盛新经济产业发展的重要领域和推进地区转型发展的重要方向。当前,万盛正聚焦产业链供应链优化升级,加快依托主导优势产业锻长板、补短板,积极推动传统产业补链延链强链;坚持创新链与产业链、人才链、资金链深度融合,加快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华胜天成集团产业和科研实力雄厚,是数字化转型赋能者、引领者。希望借助集团优势,在万盛共同打造数字经济产业聚集园区,构建数字经济生态服务体系,为资源型城市加快转型发展赋能。

宋晓伟表示,万盛是知名的旅游度假胜地,生态环境优美、区位优势突出、有产业数字化发展的深厚底蕴。华胜天成集团非常愿意与万盛合作,发挥企业优势,助力万盛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在电子商务及数字经济企业引进、产业运营、人才实训、创新创业活动、投融资服务运营等方面加快项目落地,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娄亚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