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市委副书记吴存荣在万盛调研时强调:以人为本推进乡村振兴

日期:2021-04-2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4-22

 4月20日,市委副书记吴存荣在万盛调研时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市委工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人为本推进乡村振兴,让广大农民成为乡村振兴的受益者。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光灿,区领导胡俊、李华全陪同调研。

吴存荣来到重庆华绿生物有限公司、丛林镇绿水村、重庆冠宇电池有限公司等地,了解食用菌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基层党建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基层干部群众深入交流。吴存荣充分肯定了万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乡村振兴,关键在人。要尊重农民的主体地位,充分调动农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千方百计为农民创造就业岗位、拓展增收渠道,完善利益联结机制,通过“三变”改革等措施,让农民共享改革发展红利。要出台务实管用的政策措施,大力培养农村致富带头人,回引返乡创业人才,选好“领头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强化农业科技支撑,推广良种良法,面向市场、因地制宜发展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提高种植业、畜牧业质量和效益。

吴存荣实地了解了万盛采煤沉陷区治理情况。他强调,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统筹做好水土保持、生态修复、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加强技能培训,努力提供更多就业岗位,让职工群众安居乐业。

调研中,吴存荣还就党史学习教育、安全生产等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