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万盛首个规模化冷冻食品加工项目进展顺利

日期:2021-04-2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4-21

4月19日,记者从青年镇了解到,我区首个规模化冷冻食品加工项目——重庆冠磊冷冻食品有限公司已进入室内外装修、环境打造和设备安装阶段,预计今年6月投产。

据悉,重庆冠磊冷冻食品有限公司由重庆六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重庆冠磊水产品有限公司共同成立运营。项目计划投资2000万元,修建车间4655平方米,其中,水产品加工生产线约2300平方米、冻库约2300平方米,可储藏冷冻食品7000吨。

记者在该项目主体建筑二层看到,工人正在进行制冷管网焊接和设备调试工作。主体建筑分为两层,一层为设备室和两个大型冻库,二层安装4套速冻制冷设备和水产品加工生产线。

重庆冠磊冷冻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周永龙介绍,自去年9月20日开工以来,该公司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抢抓进度,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目前,该项目已进入管道系统和设备安装阶段,预计5月底设施设备安装调试完毕、6月投产。

“公司在水产品市场经营了30余年,在该领域具有较为广泛的销售链。”周永龙说,该项目投产后,每年可生产冷冻食品2万吨,同时将建设重庆乃至西南地区最大的马面鱼生产基地,可提供500个就业岗位,预计产值5亿元。(刘  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