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万盛街道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试营业

日期:2021-04-2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4-21

老年群众在万盛街道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休憩。

日前,记者从万盛街道了解到,我区重点民生项目万盛街道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建成并试营业,预计6月正式营业。

走进万盛街道社区养老服服中心,映入眼帘的是橙色的墙面,别墅式的外观,给人以温暖活力的感觉,标准无障碍式宾馆住宿区、多功能特色营养自助餐厅区、温馨体贴的助浴服务区等功能区一应俱全。

院坝里,老人三五成群,或聊天、或慢走,有老人在护理人员的指导下进行康复训练,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幸福场景在此得到充分体现。

万盛街道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位于滨江西路,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由重庆叁原色健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并运营。目前,该中心持证上岗的管理和护理人员共有16名;有房间19间(含单间、双人间、三人间等户型),床位43张,开设38种类型的服务(其中19类服务免费);按照自理、半自理、不能自理、特级护理等护理级别,配备7级护理服务,收费标准根据不同的户型、床位、护理等级进行收费,总价为3440元/月到5610元/月不等;实行会员制,即按照所缴费用的时间段为标准,分为初级会员、中级会员、高级会员和贵宾会员,比如,入住人员一次性缴纳一年的入住费可以成为该中心的高级会员,可以享受8.5折优惠,并领取1张初级会员卡,还可以享受理疗服务4次(限1人/次)、获赠生日蛋糕1个等会员福利。

万盛街道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是重庆市社区养老“千百工程”“万盛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全覆盖”中的重点民生项目之一,也是我区打造的首个“居家养老+机构养老+社会养老”相融合的“三养合一”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按照适老化、智能化标准建设,是一所酒店式服务、居家式感受的高品质养老服务机构。该养老服务中心正式投用后,在充实万盛街道辖区养老机构专业化发展的基础上,对区域养老机构服务品质起着引领、辐射、带动、提升的作用,可为万盛街道以及周边近200名老人提供服务。(解维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