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即日起,我区婚姻登记实行预约限量办理

日期:2021-04-2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4-20

近日,记者从区民政局获悉,即日起,我区民政婚姻(结婚、离婚)登记事项实行预约限量办理。

据了解,市民需在重庆市民政局官网预约婚姻登记事项,并于预约时间段内到婚姻登记处办理预约事项。网上预约时,市民需准确填写本人身份证号码及户籍地等个人信息,以免因信息错误在办理登记时来回奔波。

特别需要提醒的是,疫情防控期间,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每天预约办理结婚登记10对、离婚登记10对、补办登记5对,尤其是离婚登记事项(申请和登记),原则上仅受理预约业务。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凡预约成功后进入婚姻登记处办事的市民必须戴口罩,并自行接受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等疫情防控措施。(刘亚兰)

小贴士

这样预约

1.登录重庆市民政局(http://mzj.cq.gov.cn/)

2.点击服务导航

3.点击重庆婚姻登记,选择“万盛经开区”

4.再点击“我要预约”,选择“婚姻预约”,然后根据实际情况,按照操作指南即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