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新华小学教学综合楼项目主体完工

日期:2021-04-1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4-12

项目施工现场。 王泸州   摄

作为今年我区重点民生实事之一的新华小学教学综合楼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备受关注。近日,记者从新华小学获悉,该项目主体工程已完工,计划今年9月投入使用。

施工现场,工人正进行内墙抹灰和水电消防安装等施工作业。放眼望去,笼罩在绿网里的教学综合楼已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我们现在倒排工期,加快进度,预计今年7月底成功交付,力争9月投入使用。”该项目施工现场负责人田舰介绍,为确保项目工程按时按质完成,项目平均每天有30余名工人进行施工作业。

田舰说,产品需经学校、监理和施工方严格把控,不合规产品一律不用于该项目建设。“项目所用混凝土、地面材料、墙面装饰、电线电缆、漆料及照明设施等均采用符合国家标准的环保建筑材料,无毒无害。”他说。

新华小学校长杨宗宇介绍,新华小学教学综合楼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700平方米,规划规模为12个教学班,建设内容包含教学综合楼、运动场、食堂等。该项目投用后,可容纳400余名学生,有效缓解城区适龄儿童入学压力。(武晓静   王洪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