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刘强在万盛经开区调研时强调

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 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日期:2021-03-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3-08

3月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强在万盛经开区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光灿,区领导胡俊陪同调研。

刘强先后来到万盛经开区南桐镇八○一社区、万东镇五和村等地,实地调研了解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平安建设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

刘强充分肯定了万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认为万盛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保持发展定力,坚定发展信心,抓项目、育产业、增动能、保安全,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他指出,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把安全贯穿发展各领域和全过程,紧紧围绕重点领域、重点群体,强化风险隐患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要高度关注淘汰煤炭落后产能后续事项,采取综合政策措施有效推动相关遗留问题逐步解决,坚决维护万盛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刘强强调,要持续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进一步健全完善以党建为引领的法治、德治、自治相结合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切实把党的领导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要抓严抓细抓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强化组织领导、细化落实举措、压紧压实责任;同时,要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紧密结合,与服务保障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等战略实施紧密结合统筹推进,为我市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贡献政法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