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万盛开展外出务工人员暖心服务活动

日期:2021-03-0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3-03

工作人员为外出务工人员发放出行礼包。

“在外地务工,要注意劳动维权,一旦权利受到侵犯,可以找当地人社部门进行维权,有不懂的问题,也可以咨询我们……”2月26日,在万盛汽车站候车大厅,农民工政策宣传及出行服务工作站工作人员蔡宇为外出务工人员普及劳动维权知识。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农民工返岗逐渐进入高峰期。为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稳岗就业两不误,区人力社保局联合东林街道和万东镇,在万盛汽车站候车大厅设立农民工政策宣传及出行服务工作站,开展“外出务工人员暖心服务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为外出务工人员宣传就业创业、劳动维权、社会保险等相关政策,并为外出务工人员发放装有口罩、矿泉水、宣传资料的出行礼包。据悉,当天,共计发放出行礼包600余份,累计政策宣传1000余人次。

据区人力社保局统计数据显示,我区共有市内外返乡农民工5042名,目前,已有3617名成功返岗复工。(解维坪  袁中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