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年产6万吨耐火材料自动化生产线项目一期试生产

日期:2021-02-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2-10

2月7日,记者从平山产业园区了解到,作为我区重点项目之一的年产6万吨耐火材料自动化生产线项目已经建设完毕,并开始试生产,日产耐火材料产品60吨。

年产6万吨耐火材料自动化生产线项目业主为重庆良友窑炉工程有限公司,占地约92亩,分为两期实施。其中,一期将建设3条生产线,实现年产4万吨不定型耐火材料;二期将建设1条生产线,实现年产2万吨定型硅莫砖。

“目前,项目一期的生产车间、中转仓库、办公楼和职工宿舍等已建成投用,其中原材料破碎生产线和不定型耐火材料生产线两套设备已经开始试运行。”重庆良友窑炉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何少博说,这两套设备的自动化程度较高,通过底部管道相互连接,原材料经过破碎后可直接通过管道输送至不定型耐火材料生产线,既节省了50%的人力,又提高了20%的产能。目前试生产阶段,公司每天可生产产品60吨。待调试正常后,一个班8小时能够生产产品100吨。

“我们计划在春节后加大人员投入,力争4月份整条自动化生产线达产达标,努力完成今年2万吨生产目标任务。”何少博说。(刘  倩  梁大顺  刘昱圻  王欢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