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管委会召开2021年第1次主任办公会

日期:2021-01-1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1-11

1月7日,管委会召开2021年第1次主任办公会,传达学习市政府第123次常务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重庆市河长制条例》,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压实各方责任,加强宣传引导,落实应急措施,加强应急演练,强化应急处置,巩固扩大防控战果。要科学务实谋划全年工作,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要扎实抓好道路交通、旅游景区、煤矿、非煤矿山、建设施工、消防、烟花爆竹、危化品、食品药品、校园等重点领域安全监管,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抓好节日期间安全保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关心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统筹抓好节日氛围营造、文化活动开展、市场供应等工作,确保全区人民群众欢乐喜庆祥和过节。要强化重点人员、重点群体稳控,保障农民工工资,落实好就业优先等政策措施,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贯彻落实好《政府督查工作条例》,提升督查水平,提高工作实效。要全面优化政务服务,加强政务法定公开、电子政务外网管理,提升服务效能。要统筹做好年末岁尾各项工作,努力在融入新发展格局中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会议强调,抓好《重庆市河长制条例》宣传贯彻落实,高质量推进河长制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课题。各级相关部门要多形式、全方位、广覆盖开展宣传活动,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工作上,体现在落细落实各项规定要求上,切实为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区领导陈宇、黄能金、令狐昌海、唐应良、李华全出席会议。(娄亚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