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盛创PVC热稳定剂项目进展顺利

日期:2020-12-1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2-15

日前,记者从平山产业园区了解到,位于关坝组团的盛创PVC热稳定剂项目,已基本完成平场施工,预计明年8月建成并试运行。

记者在该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挖掘机正在平整场地,打桩机进行打桩作业,运输车来回穿梭清运泥土,现场一派忙碌景象。重庆盛创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PVC热稳定剂项目总经理刘林果介绍,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厂房主体基础施工。施工期间,施工方努力克服持续降雨影响,抢抓有利时机加紧施工,实现机器不休息、人员3班倒轮流作战,争取早日建成运行。

刘林果告诉记者,PVC热稳定剂项目,由重庆盛创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杭州盛创实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于2019年落户平山产业园区关坝组团,今年5月20日开工建设。该项目厂区占地约81亩,主要建设年产8000吨乙硫氨酯、10000吨巯基乙酸异辛酯 、10000吨氯化甲基锡、10000吨硫醇甲基锡等产品生产装置以及配套公用工程,预计达产后实现产值8亿元、税收3000万元,提供120余个就业岗位。该项目预计明年8月试运行,届时将丰富我区工业业态种类,提升我区在热稳定剂生产方面的技术水平。(肖贵平  胡云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