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万盛两人荣获全市“优秀基层妇联执委”称号

日期:2020-09-2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9-25

多普泰制药厂区。

工人进行药材提取和浓缩加工。

工人在智能化生产线上作业。

工人包装食品类产品。

9月22日,记者从区妇联获悉,市妇联日前公布的全市100名“优秀基层妇联执委”名单中,我区有两人上榜。

据了解,我区获此殊荣的分别是区教育局妇联主席冉赟、万东镇新房社区妇联主席李晓玲。她们均在平凡岗位上认真履职,用坚定的信念坚守基层一线,用行动践行着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作为一名妇联人,我们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妇联组织。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开阔思路、集思广益,继续用心、用情、用爱服务广大妇女同胞,把有趣的活动带给他们,把温暖的关怀带给他们,让妇联真正成为妇女温暖的娘家。”李晓玲说。

据悉,此次获得重庆市“优秀基层妇联执委”荣誉的妇联执委都是坚守一线、主动作为、认真履职的先进典型,她们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重大任务、重要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展现了巾帼风采。对“优秀基层妇联执委”进行表彰,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妇联执委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激励带动了各级各领域妇联执委亮身份、树形象、作贡献。(解维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