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万盛又一新材料项目投入试生产

日期:2020-09-2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9-22

日前,记者从平山产业园区了解到,由重庆昱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可溶镁合金桥塞及高品质镁材生产线项目进入试生产阶段,项目全面建成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5亿元。

据悉,重庆昱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拥有从稀土合金到镁合金材料全产业链,是国家镁合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定点研究产业化基地。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制造、石油化工等行业领域。

可溶镁合金桥塞及高品质镁材生产线项目计划总投资2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0.6亿元,于去年8月启动建设,主要由生产车间、成品库房及其他配套设施组成;二期计划新增投资1.4亿元,建设稀土镁中间合金、镁合金半连续铸棒、压铸合金锭、军用镁合金铸件和桥塞加工生产线。项目全面建设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5亿元,年纳税约3000万元,解决就业120人。

重庆昱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竞辉介绍,目前,项目一期3600吨镁合金专用双动挤压线、专用机加和热处理装备已全部安装完成,并于今年初进入试生产阶段,主要生产桥塞、笔电产品等,预计年产可溶镁合金桥塞20万支、镁合金中大型产品和专用产品6000吨。(王 果 向东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