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智慧体育大会“智慧体育+”融合发展主题论坛举行

日期:2020-09-2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9-21

9月18日,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智慧体育大会“智慧体育+”融合发展主题论坛举行,旨在积极打造智慧体育惠民公共服务平台,推进体育事业产业智慧化发展,着力用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为体育助力。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光灿致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贵山主持。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副主席力航,四川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游海燕,四川省成都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志,区领导胡俊参加。

袁光灿在致辞中说,近年来,万盛积极探索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万盛实践,紧抓大数据和智慧重庆发展机遇,加快推进智慧体育建设,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城市、全国体育旅游示范区建设加快推进。本次主题论坛紧紧聚焦“体育+”融合发展,既有资深专家把脉支招,又有行业精英建言献策,搭建起了各界代表碰撞思想、展示成果、对接合作、共赢未来的平台,也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借智借力机会。希望各位领导、专家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万盛全民健身发展和智慧体育建设传经送宝、出谋划策。下一步,万盛将因势利导打造全民健身“升级版”,全力推动体育与科技融合发展,为体育产业发展赋能,为全民健身服务赋能,为全国、全市智慧体育发展贡献力量。

丁洪代表市体育局,向论坛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大数据智能化是当前和未来的重要发展方向,是加快推动产业高质量转型升级的重要路径和举措。举办论坛活动,就是借力专家、代表的体育智慧、专业视角和创新思维,进一步深化对智慧体育发展重要性的认识,深化对智慧体育发展前景的认识,深化对智慧体育发展路径、方法的理解,从而帮助我们厘清工作思路、抢抓发展机遇、开创发展新局,推动智慧体育为人民群众创造高品质生活,推动智慧体育助推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智慧体育与数字经济深度融合,着力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希望通过本次论坛交流,进一步加深成渝两地体育合作共赢的认识,加大成渝两地体育交流合作的力度,加快成渝两地共推体育发展的步伐,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体育力量。(娄亚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