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青年全民健身中心主体框架完工

日期:2020-08-2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8-25

建设现场

安装模板、扎钢筋……8月19日,在青年青羊广场东北侧的青年镇全民健身中心施工现场,塔吊林立,工人紧张作业,一派繁忙景象。

青年镇规建环保办公室主任张渝龙介绍,青年全民健身中心占地面积4264平方米,总投资1080万元,建设1栋主体建筑。主体建筑分三层,一层是综合运动场,二层为资料室、储藏室、体能监测室,三楼为会议室、设备室。中心内设有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等,并配套体能训练室、器材室、休息室、医务室、裁判室与独立卫生间。

“经过近半年的紧张施工,该项目目前已完成主体框架建设。”施工现场负责人邹伟说,接下来,他们将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利用晴好天气抢抓工期,力争在11月底完成主体工程建设,进入填充墙、门窗、外墙的保温及抹灰工程以及楼地面装饰阶段。

张渝龙表示,青年全民健身中心建成后,一方面可满足辖区群众对优质健身的要求,让他们运动健身更方便;另一方面助推该镇全民健身发展,为我区建设活力之城注入新动力。(刘  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