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传播本土文化   促进旅游发展

网剧《通天塔》在万盛开拍

日期:2020-07-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7-10

7月7日上午,网剧《通天塔》在万盛丛林镇绿水村举行开机仪式,标志影片正式开拍。

《通天塔》B组导演、动作导演康景麒介绍,该剧根据中国悬疑作家蔡骏的小说《偷窥一百二十天》改编而成,是一部由公安部金盾影视中心出品的刑侦题材影视作品,由影视演员秦俊杰、邓家佳担任主演。该片讲述了战功累累的刑警队长陆萧历经波折,依靠强大的意志力、非凡的克制力与过人的智商和勇气,依靠支离破碎、毫无头绪的线索,逐步攻克一起史无前例、错综复杂、迷雾重重的连环悬案的故事。

康景麒告诉记者,本剧在万盛进行30天左右的拍摄,主要选景地为丛林镇原晋林厂、海孔洞、万盛子如广场、万盛汽车站等。该剧将集中展现中国人民警察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高尚品质。该剧拍摄完成后,将在腾讯、爱奇艺等网络平台播放。

“经过多方考察,我们发现万盛的地域风貌很适合我们的剧情需要,这里的公路和山景,也很符合我们的拍摄要求,不少重要戏份都将在这里拍摄,将极大地展现万盛的风土人情,促进万盛旅游发展。”康景麒说。

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局副局长杨东表示,该剧在我区开拍,不仅有利于推动万盛文化和旅游事业的发展,还可以让区外观众通过影视剧了解万盛的风土人情。

(解维坪  王梓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