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管委会召开2020年第10次主任办公会

袁光灿主持

日期:2020-07-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7-09

7月8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光灿主持召开管委会2020年第10次主任办公会,传达学习市政府第103次常务会议、全国全市长江流域禁捕和退捕渔民安置保障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全市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现场会等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区领导胡俊、唐竹、黄能金、令狐昌海、陈宇、唐应良、李华全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防止疫情反弹,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狠抓责任、工作、措施落实,全力做好我区防汛抗旱、地质灾害防治和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要加强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管理,严防学生溺水事故发生。要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动整改工作往深里改、往实里走。要抓紧抓好国土空间规划工作,加快推进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积极争上支持,力争一批重大项目纳入市级盘子。要扎实做好全区禁毒工作,坚决遏制毒品社会危害。要把脱贫攻坚普查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以普查促定点攻坚、促问题整改、促成果巩固。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全力做好我区禁捕各项工作,严厉打击电鱼毒鱼炸鱼和使用禁用渔具网鱼等违法捕捞行为,广泛宣传长江流域禁捕的重要意义和政策要求,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压实社会单位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镇街属地责任,强化群防群治,健全长效机制,多措并举做好全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肖贵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