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探讨工业变革之路

“携手·奥镁制造迈向工业4.0”论坛在万盛举行

日期:2020-07-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7-09

7月7日,“携手·奥镁制造迈向工业4.0”论坛在我区举行,来自奥镁集团、重庆良友耐火技术有限公司及下游水泥、玻璃、冶金等国内外相关行业的代表和专家齐聚一堂,共话智能化赋能传统产业发展前景。

工业4.0(第四次工业革命)是利用信息化技术促进产业变革的时代,也就是智能化时代。此次论坛上,行业代表就智能产业快速发展对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全球治理等方面产生的重大深远影响进行了讨论,对加快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达成了共识。同时,大家深入了解我区在积极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重庆“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所作的工作,对我区取得的工业成果予以肯定,并对万盛未来工业发展提出建议。

据悉,此次论坛由世界最大耐火材料生产企业——奥镁集团(RHI)主办、重庆良友耐火技术有限公司承办。重庆良友耐火技术有限公司是奥镁集团战略合作伙伴,于2019年7月1日签约落户我区,计划总投资2.7亿元,建设不定形耐火材料、定形耐火材料生产线,形成年产6万吨耐火材料的生产能力。同时,重庆良友耐火技术有限公司将与奥镁集团合作,在我区建设辐射亚太区域的耐火材料技术培训基地,重点针对我国西南及东南亚地区耐火材料应用、工程等相关领域开展技术培训,提升行业发展水平。

(牛  燕   张玉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