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文体中心体育馆恢复开放

日期:2020-03-2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3-27

3月25日,记者从区体育局获悉,即日起,区文体中心体育馆有序恢复开放,市民可通过电话实名预订场地。各类比赛及团体活动、线下培训活动暂缓开展。

据悉,根据重庆市体育局《关于公共体育场馆恢复开放的指导意见》,为更好地满足市民健身需求,从3月25日起,区文体中心体育馆有序恢复开放,每日开放时间为9:00—21:00(其中12:00—14:00为集中消毒时间,不对外开放)。

目前,体育馆订场方式为电话实名预订,每人每天限订一场,每场不超过2个小时。场馆工作人员将根据报名顺序及场馆使用情况通知预订者具体入场时间,不接受现场预订,不接受大型比赛及团体活动预订,禁止举办培训班等线下集中培训活动。

区文体中心体育馆负责人提醒,疫情防控期间,该馆不对外免费开放,收费标准仍按照原标准执行;每个羽毛球场地要求最多4人参与活动,每张乒乓球台要求不超过2人参与活动。同时,市民需出示“渝康码”、佩戴口罩、体温正常、出示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登记方可入场;运动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避免近距离交流和肢体接触;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