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管委会召开2018年第11次主任办公会

日期:2018-06-1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18-06-15

6月14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袁光灿主持召开2018年第11次主任办公会,传达国务院安委会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以下简称《规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政府安委会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来区综合督查情况,审议《关于举办重庆市第三届民间文化艺术之星选拔赛的请示》。管委会领导胡俊、唐竹、饶为富、令狐昌海、陈宇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管委会班子成员和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规定》,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抓细《规定》各项措施要求的贯彻落实。要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职责,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全面落实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切实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抓住市政府安委会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综合督查的整改契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对督查组发现的问题逐一梳理,举一反三,认真自查自改,持续有力推进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举办重庆市第三届民间文化艺术之星选拔赛的请示》。为纵深推进全域旅游工作,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打造全国知名旅游文化品牌活动,切实丰富旅游度假区群众及游客文化生活,增强旅游度假区吸引力,我区将从6月起至明年8月,分三个阶段(即启动仪式和片区选拔赛;复赛、颁奖晚会;优秀节目展演、闭幕式),举办重庆市第三届民间文化艺术之星选拔赛。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肖贵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