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管委会召开2018年第8次主任办公会

日期:2018-05-0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18-05-04

5月3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袁光灿主持召开管委会2018年第8次主任办公会,传达学习《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管委会领导唐竹、令狐昌海、陈宇、唐应良、李华全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的出台和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市政府对消防工作的高度重视,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的具体体现,必将对构建完善消防安全责任体系,解决新时期消防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重要意义,切实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要全面落实政府统一领导、部门依法监管职责,主要负责同志靠前指挥,深入一线指导解决问题,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消防安全工作。要严格落实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强化消防安全责任考评和追责,进一步构建完善我区消防安全责任体系,推动消防安全责任制在我区落地见效,促进我区消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肖贵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