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管委会召开2018年第4次主任办公会

日期:2018-02-2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18-02-26

传达学习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动员会议和全市精准脱贫攻坚战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2月24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袁光灿主持召开管委会2018年第4次主任办公会,传达学习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动员会议、全市精准脱贫攻坚战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管委会领导胡俊、唐竹、司明、饶为富、令狐昌海、陈宇、唐应良、李华全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万盛发展的重大机遇。我们务必要按照陈敏尔书记的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结合万盛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科学做好乡村振兴规划,扎实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农业特色产业,有序推进乡村发展,切实把乡村振兴这件大事办好办实,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的系列战略思想,认真贯彻落实陈敏尔书记关于脱贫攻坚指示精神,将精准进行到底,将统筹贯穿始终,将责任落实到位,再接再厉、久久为功,高质量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要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相衔接,通过远近结合、稳中求进,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互促共进。要深入开展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从严从实、标本兼治,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娄亚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