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管委会召开2018年第2次主任办公会

日期:2018-01-1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18-01-19

1月18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袁光灿主持召开管委会2018年第2次主任办公会,传达学习全市经济工作会议、金融工作会议和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管委会领导胡俊、唐竹、司明、饶为富、令狐昌海、陈宇、李华全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行动指南,牢牢把握经济发展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重大历史判断,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及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创新发展的路径,以服务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为落脚点,抓实抓细今年全区经济工作,全力确保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万盛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万盛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取得重大进展。

会议强调,要把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履行金融监管责任,加大非法金融活动打击力度,严控政府债务风险,坚决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要紧紧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落实“八项行动计划”,不断增加金融产品和服务的有效供给。要进一步健全金融机构、要素市场、基础设施体系,不断增强我区金融业综合实力、市场竞争力和风险防控能力,努力开创金融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坚决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坚决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加强监管执法,做好岁末年初、雨雪冰冻天气、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突出抓好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旅游、消防、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止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娄亚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